墨光之雨_情商之低虐点之高

这里墨染璃,混盗全原创学院,手残眼残脑不残,脑洞大,门牌号3407301998,这个号本来的绑定的QQ被盗了,以后用的是这个QQ,可能那天这个号就不能更新了

【郑徐喻黄】蓝雨庙的酱酿日常

—cp向郑徐喻黄主喻黄
—一句话刘卢刘
—蓝雨日常
—ooc预警
—心疼一下队里两只单身狗,要不你两来个蓝雨内部消化?
—真心话为背景其实只是酱酱酿酿?
—小安生贺,虽然是蓝雨。
@明月对歌 你的郑徐喻黄酱酱酿酿日常



“我们现在干嘛?”
李远问道
“国王游戏?”
卢瀚文提议
“否决”
李远说
“打麻将?”
喻文州提议
“否决”
李远道
“呃…真心大冒险?”
徐景熙道
“可以可以,就这样吧”
众人附议
“队长!我去微草啦,这次的真心话大冒险我就不玩啦。”
这是卢瀚文
“去吧,玩的开心点”
喻文州道
李远宋晓内心os:小卢你!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们!噢不!这两对是要闪瞎我们的狗眼啊!小卢你回来!别走啊!小卢!哦不对 他似乎已经弯了/冷漠
“压力山大……景熙,我房间有牌”
郑轩瘫在桌子上一动也不动
“哦”
徐景熙起身打算去郑轩房间
李远宋晓内心os:不对啊!!!房间门不是锁着的吗!!为什么徐景熙可以进郑轩的房间!黄少你和队长窃窃私语太明显好吗???队友爱呢?小卢你离开是正确的,不然迟早被这四人掰弯,蓝雨药丸!还是不对,小卢明明已经弯了/冷漠
“队长队长!!!你说为什么徐景熙有郑轩的房间门钥匙?”
“少天,他们俩睡在一起,我就干脆把徐景熙安排进郑轩的房间了”
宋晓内心os:你们还敢不敢在大声点?
李远内心os:MDZZ你们这群丧病的人!单身狗协会需要一个蓝雨分会!不然得被虐死啊!
“回来了?压力山大,那么开始?”
郑轩懒洋洋的瘫在桌子上属于他的一角,徐景熙坐在他旁边
郑轩为中心往左是喻文州,黄少天,徐景熙,李远,宋晓
“一点?”
徐景熙说
“一”
喻文州说
“哦”
徐景熙把骰子给了郑轩,郑轩随手一抛,2,安全
“给,压力山大好险…”
喻文州接过郑轩的骰子,抛出去
“啪叽”
“噗!”
“Woc?”
“郑轩!”
“啊!”
喻文州把骰子抛到了徐景熙的方向,徐景熙下意识的拍过去,骰子准确无误的拍到了郑轩的额头上
“景熙你把郑轩扶回房间吧”
“压力山大……今天运气有点差啊”
宋晓&李远内心os:我才不说我的内心充满了幸灾乐祸
“继续?”
“继续继续!那肯定继续啊!刚才那只是小插曲!哈哈哈哈哈我都想好怎么在微博上说出这件事了哈哈哈哈哈哈”
宋晓内心os:队长,求您别再看着黄少一脸宠溺了好吗!!!
李远内心os:队长,求你收收你的笑容好嘛??!!!
“队长,你和黄少发微博去吧。”
“哈?李远你这就不厚道了啊!!!还没开始玩呢你就碾我们走??!!说!是不是对宋晓图谋不轨!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喻文州_蓝雨V:今天玩了真心话大冒险,可惜还没开始就结束了

黄少天_蓝雨V:啊哈哈哈哈哈哈哈,今天和队长他们玩了真心话大冒险,可怜郑轩哈哈哈哈哈哈,被自家媳妇的骰子打到额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  点开查看全部内容

宋晓_蓝雨V:今天不是说要玩真心话大冒险吗?我被他们秀了一脸(手黄再)

李远_蓝雨V:以后再也不要和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了!!!秀了我一脸![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拍.jpg]

郑轩_蓝雨V:压力山大……景熙你别再那样了……

​徐景熙_蓝雨V:抱歉……//郑轩_蓝雨V:压力山大……景熙你别再那样了……

全场最佳:宋晓+李远的内心os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6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光之雨_情商之低虐点之高 | Powered by LOFTER